最強的笑話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,同事忍不住說: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?後來便見他坐> 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,問:你幹新成屋什麼?> 回答說: 我調成振動的了。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,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:我是警犬,> 你是什麼濾心東西?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:蠢貨,看清楚點,老子是便衣!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,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:你放屁了。> 商務中心科長說:不是我放的。> 不久科長被免職。局長在會上說: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,要你何用?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食人族父子打獵,其子擒一瘦子,小型辦公室其父曰:放,沒肉!> 其子又擒一胖子,其父 曰:放,太膩!> 其子又擒一美女,其父曰:帶回家,晚上把你媽吃了!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大熊貓辦公室出租生日,吹滅生日蠟燭後,朋友們問它,許了什麼願望。> 大熊貓回答說: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,> 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,還有一個嘛!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。宜蘭民宿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兩隻青蛙相愛了,結婚後生了一隻蛤蟆。公青蛙見狀大怒說:賤人!怎麼回事?> 母青蛙哭著說:他爹,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啦九份民宿!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鴨子和螃蟹賽跑,一起到達終點,難分勝負。裁判說: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?> 鴨子大怒:媽的!算計我呀?我一出是布,他酒店經紀總是出剪刀哩!>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 狗對熊說:嫁給我吧,我會給你幸福的。熊?:才不要呢,嫁給你只會酒店工作生狗熊,> 我要去嫁給貓, 生個熊貓才尊貴呢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98zww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